:全球国际花园城市与国际花园社区:国际花园城市与社区网:




■ 组委会北京(世优社项目管理中心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大成国际中心B座9B07
电话:010-59105326
传真:010- 59105320
邮政编码:100025

■ 组委会深圳(深圳市佳粹广告展览有限公司)秘书处:
地址: 中国深圳罗湖区银湖金湖一街中国脑库A栋西502(整层)
电话: 0755-82478096
传真: 0755-82448051
电子邮箱: info@jiacuichina.com
邮政编码:518029

■ 佳粹(中国)简介:

佳粹(中国)是一家业内领先的致力于中国城市与中国地产绿色经济推广与国际交流的专业会展传播机构,成立于1999年。与国家相关部委、海外各知名机构、中国各房地产组织、中国各地方主流媒体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联合深圳市政府、建设部、商务部、联合国及各相关国际行业组织,成功于中国及国外承办 “深圳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住博会)、“全球华人地产大会”、“可持续城市与社区论坛”、“中国城建新技术及科技成果博览会”(城博会)、“国际生态社区论坛”、“国际花园城市与花园社区竞赛”及参与举办 “中国国际项目外包博览会”、“中国城市土地运营博览会”(地博会)等全国性、国际性会展活动,在传媒与会展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受到中国各地方政府及房地产企业的一致推崇。

从1999年至今,我们累计组织超过400家中国房地产企业与数十个中国城市政府出席、参与各类国际绿色主题会议与海外推广活动,国内业务伙伴及客户遍及28个省近60个城市,海外业务伙伴遍及英国、法国、西班牙、丹麦、芬兰、德国、捷克、日本、韩国、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阿联酋、沙特、香港、澳门、台湾、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肯尼亚等近30个国家与地区,为搭建中国城市与地产企业的国际交流平台作出了实实在在的业绩。



 

 


  08新浪房地产专题    搜房网专题-国际花园社区竞赛    第一置业    深圳特区报